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提前一天为家翁庆祝生日

我家翁和我家婆的生日相差一个星期而已,而两人的生日都靠近农历新年,老公又在这期间请庆功宴,靠近新年,我每星期这样吃法,新年前会肥就是这样咯!想要瘦瘦过新年,呵呵。。。很难咯!


最近很懒惰上来更新部落!连要逛网友的部落也懒惰,怎办?、
整天都呆面子书哪儿,说句良心话,我真的把我一向来用心经营的部落格给忽略了!
其实我有打算把我要写的东西写在面子书就算了,但想到经营三年多的部落格,假如这样放弃了,会否很可惜?

刚刚在CRC酒楼为明天生日的家翁庆祝生日,虽然我很懒惰上来这里,但还是要上来记录一下嘛!
以下就是今天我们所吃的食物:
 老人家生日,寿桃一定少不了的!

第一盘食物就是所谓的四样菜肴拼在一起的“热盘”。
 基于我们不想再吃鱼翅了,所以这道以蟹柳、香菇、鸡肉为主!


大伯要求酒家经理弄这名为“南果”鱼(福建话)(对不起,我不知道这道鱼的华语名,大嫂说这条鱼叫Ikan  Hantu,有谁可以告诉我这条鱼的名称吗?)来炒芹菜、灯笼椒和芦笋,哇,好吃!

发菜、香菇、小白菜、干贝为主的一道菜!
 这一道麦片虾和沙拉虾一下子就被我们扫完了!

 这次我们没有点鸡肉吃,大伯点了这道砂煲“南果鱼”!里面参了很多的芋头,好吃!

老人家生日除了一定要寿桃之外,也一定要有生日面哦!

 最后一道的甜品~芝麻绸和沙谷荔枝。

 喜欢黑芝麻味道的我,这个芝麻绸里面的黑芝麻,哇,令我回味无穷呢!

上个礼拜已经给家婆和家翁一起切生日蛋糕了,所以今天我们没有买生日蛋糕给家翁了!
只给了他一个红包,家翁分给我们一人一封里面有三张的“大马彩”,希望我们能发“新年财”,呵呵。。。(每次家婆生日会分一人Rm10的红包,而家翁却喜欢给孙儿们每人三张的“大马彩”)

在此祝明天生日也是我很尊敬的家翁,
祝他: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12 条评论:

  1. 竟然派发大马彩,家翁好可爱,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他每一年生日就会发大马彩给我们的,要我们发新年财!

      删除
  2. 祝妳家翁生日快樂喔!
    我也是一直吃不停,衣服都不敢買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哈哈。。我今年最“姣”的了,买了十五件新衣,哈哈。。初一穿到十五咯!

      删除
  3. 丽霞,祝你家翁生日快乐!
    每样菜肴都很好吃喔!

    回复删除
  4. 丽霞,你在书面那里12月13日留给我的讯息我今早才看到啊!我真大意啊!所以今天才读了你新家的帖子!!
    其实我也是因为在十二月头换了部落格模板,许多链接的朋友网址不见了我既然没发觉!这竟然包括你的!(>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如此!最近我很懒惰,但新年后我要努力写部落了!

      删除
  5. 美食当前谁能抗拒啊???
    你的家公派大马彩??呵呵呵。。。好可爱的老人家。
    ikan hantu是不是魔鬼鱼呢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老人家每一年生日就是派大马彩给我们的。ikan hantu我也说是魔鬼鱼,但吃起来不是魔鬼鱼哦!
      我大嫂解释给我听,是另外一种鱼,我好像没见过的。

      删除
  6. 尊敬的博主,您好

    我们发现您的博客里有特别多美味食谱,我们想把您的博客推荐到我们的网站 www.mytaste.sg。

    我们的网址每天的浏览量有数万人次,并且已经有很多个食谱博客和网站。此外,我们 创建了博客排行榜,那里已经有几百个博主的加入了。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推荐了您的博客,用户就能通过我们浏览器找到您的博客。另外,费用问题您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我们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网站。

    将您的博客添加到食谱博客排行榜,自动发表您的食谱在我们的网站。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www.mytaste.sg/jiarubokepaihangbang

    目前我们已经在瑞典、英国、美国、法国等国家有了推广。您想加入我们吗?我们静候佳音。

    诚挚的问候
    --
    王龍 (Oriol)
    Mytaste Site Manager

    URL:www.mytaste.sg
    mail: info@mytaste.sg
    FB: www.facebook.com/mytastesg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就是给我满满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