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为老公庆祝生日

前晚老公放工回来已经是傍晚六点多了,看他样子很疲累,
可能年尾工作量较多点,赶工的关系吧!
在等老公冲凉的当儿,我就赶快上网去看看今晚要请老公到哪里吃。


到了很多那些写美食网友的部落格,看过他们所介绍的餐厅,问问小儿子和大儿子想要吃什么料理,本来我打算去吃泰式料理的,但小儿子喜欢吃西餐,而大儿子就没意见。
后来因老公想要买AMWAY的B  COMPLEX吃,因他说前年我买过AMWAY的B  COMPLEX给他吃后,他说效果很好,不会常感到疲劳。老公建议去STRAITS  QUAY那儿的DOME吃,还没去之前,顺便先去位于TANJUNG  TOKONG的AMWAY中心那儿买B  COMPLEX,大家听了都没意见。


到了AMWAY中心,我下车买了B  COMPLEX及一些东西后,我们就去STRAITS  QUAY,我们到达那儿已经是晚上八点正了。这几天大众书局有举办大型的书展,所以很多人都来买书,所以车量特别的多,我们以为找不到泊车位了,后来到了停车场发现还有许多空位。  


泊好车,我们乘坐电梯到广场的底楼,打算走到DOME那儿时,突然小儿子说要去BLUE  REEF吃西餐,所以我们就走去BLUE  REEF看看有没有座位。
其实这间去年我们就想光顾很多次了,但每次看到店内爆满,就没进去光顾,今天难得店内还有座位,所以就进去尝尝这里的西餐。


餐牌!



老公点的ICED   HAZELNUT  LATTE (RM9)和小儿子点的ICED  CHOCOLATE  HAZELNUT (Rm9)。
大儿子点的ICED   CHOCOLATE  CARAMEL  (Rm9)和YY点的HOT  CHOCOLATE  (RM6)。


小儿子和老公点小份的Mushroom  Soup  With   Black   Truffle  Oil  (Rm10)。


大儿子点大份有添加Garlic   Bread的Mushroom  Soup  With   Black  Truffle  Oil  (Rm18)。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蘑菇汤好好喝哦!


Onion  Ring (Rm5)


我的白开水!


大儿子点的Grilled  Stuffed  Chicken  (Rm23)~(Breast  meat  stuffed  with  cream  cheese,spinach  and  smoked duck breast.Served  with  mashed  sweet  potatoes,grilled & blanched  seasonal  vegetables  and  red  wine  mushroom  sauce)。



YY点的Chicken  Cordon  Bleu  (Rm20)~(Chicken  thigh  rolled  up  with  chicken  ham  and  cheese,served  with  chips,salad  and  red  wine  mushroom  sauce)。

之前听朋友说这里的Fish  &  Chips很好吃,这次有机会来,我和老公及小儿子都点Fish  &  Chips吃。
要点Fish  &  Chips时,服务生要我们在餐牌里选其中一种鱼类做料理,我们各自都选了我们要吃的鱼肉,料理方面我们三人都选Traditional  Beer   Batter。

我自认是个不会写美食的博客,如果你们来我这里,想知道或想看我介绍槟城的美食,对不起,因本人文笔不好,所以这里所写的美食,我不会加以用文字来描述那盘的食物,食物所使用的食材我也不大会清楚。会学人写美食,只是想记录我和家人或好友聚餐的欢乐时光,食物方面我只想记下名称和价钱罢了!
老公选的鱼肉是GAROUPA(Rm28)。


小儿子选HALIBUT (Rm35)。


我乱选的,反而选了这好吃的THREADFIN (Rm25)。

这餐是我请的(Rm227.70包括10%的服务税)。

从餐厅出来,我们到广场外走走,看到这棵高大又装饰得很漂亮的圣诞树,就叫大儿子和YY走近,我帮他们拍。




大儿子说去年大众书局在这里所举办的大型书展,他不曾来过,所以今天难得遇到,就要上去看看!


大儿子买了三本书,而小儿子就买了滑鼠。本来我也想买书的,但我们要赶回去给老公唱生日歌和切蛋糕,所以我在里面只好走马看花罢了,下次有机会再来慢慢选我喜欢看的书。


在书展当天如买过Rm80就送Rm20的Voucher,儿子他们买过Rm80,所以就得到4张Rm5的Voucher。觉得很划算嘛!有得扣又有Voucher送。



拍下我在AMWAY中心买的产品,本来老公只叫我买B  COMPLEX而已,而爱买的我就多买了这么多东西回来,唉。。。女人呀!就是那么爱败家!

从雪柜里拿出老公的生日蛋糕,然后叫他把蜡烛插在生日蛋糕上。(这蛋糕没问题,很好吃!)

早已跟女儿约好,要一起SKYPE,一起来为她DADDY庆祝生日。



我们和女儿一起唱生日歌给老公听,然后叫老公许愿!这时女儿那里的室友也在电脑那一端跟老公说:安哥,祝你生日快乐!
哇,老公好开心,连声说:谢谢!
过后我们还和在电脑里那一端的女儿一起拍全家福照,呵呵。。。好特别哦!

女儿亲手做的生日卡,放在电脑里给她DADDY看。

今年老公得到的生日礼物是我送他的生日蛋糕和一包小红包外,另外大儿子、YY和那个住在登嘉楼,前几天来我家小住两天的YUJING,他是我大儿子的好朋友,昨晚临走前,他和大儿子及YY合买一个钱包送给老公,老公收到礼物时很惊喜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就是给我满满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